邓布利多会为我哀悼!

停笔了不写了换圈子了,学习压力大,写不出原来味道了啊(叹气)

【hp】【HP】阅读度娘人物介绍 2

  • 不负责任的一个文,ooc严重,一两篇左右.

  • 时间线在三年级暑假末尾去看魁地奇大赛

  • 梗的来源 @狐轼辰. @cx.yLOVss,电脑不能截图但我问了!大大也给回复了!

上一篇戳这里:【hp】【HP】阅读度娘人物介绍


哈利很想去反驳,去反驳,这些事情不是真的,但话语就像是纸一样轻飘飘又苍白无力。


【继续读,你们必须要有这个准备,还有,哈利·波特,你要拥有自己的情绪】


自己的……情绪?


哈利看向了邓布利多。


邓布利多轻声道:“为什么不继续读呢,哈利?”


西里斯和卢平担忧的看着哈利。


特别是西里斯,他对自己的死没什么感觉,但如果自己的死让哈利有了不好的情绪,那是很得不偿失的。


哈利目光慢慢清明起来。


“我们……能改变吗?”他看着虚无的空间对于他来说的顶部,就像是在面对着HP说话。


【会的】


因为我是HP,我是所有看到这个故事产生意难平的粉丝的执念汇合的产物,我会倾尽所有保护你。


哈利不知道为什么,莫名的安心了。


他要改变,不管未来多么艰难,他都要改变。


邓布利多继续读了下去。


【四】


【“今晚——午夜之前——那仆人——将开始——重新找到——它的主人”】


“仆人?主人是伏地魔——难道是食死徒?”西里斯一脸疑惑。


“应该是——彼得·佩迪鲁。”哈利略有些厌恶和沉重的说道,他之前误打误撞听到了特里劳妮的无意识预言。


“***!”西里斯骂了一句不能过审的脏话:“我该杀了他的!”


斯内普不合时宜冷笑:”那也会发生,因为这是一个确定的预言。”


“预言为什么就不能打破?”哈利突然大喊道,澄澈的绿眸看着斯内普。


斯内普身体僵了一瞬,预言是可以打破的……没必要一定遵守……


这些话语就像是一个巴掌打在他脸上,火辣辣的。


“好了,我们继续读吧,哈利——还有西弗勒斯。”邓布利多开口,同时在心里微微叹气。


【五】


【“恐怕——恐怕你会遇到可怕的危险。”】


“对谁说的?这不是特里劳妮的死亡预言吗?”罗恩很懵。


前面的‘万圣节前后会永远离开’预言还好理解一点,玩了一个文字游戏,但现在是一个真真切切的死亡预言,特里劳妮每个月都要说上几次,那既然——这个是真的,那就要看是给谁的预言了!


邓布利多点了一下这行字。


跳出来解析。


【乌姆里奇逼迫特里劳妮一定要做出一个预言,当特里劳妮预言后乌姆里奇不相信,结果真的倒了大霉,差点没能活着回来。】


“乌姆里奇……那个特里劳妮讨厌的人?”赫敏若有所思。


“肯定很讨厌,”哈利吐槽:“都用上‘逼迫’了。”


“但是她的惯常吓人手段竟然成真了。”哈利惊叹。


【或许这真的只是巧合,但巧合也不失为一种成功】


赫敏看起来对HP说的话大感荒唐。


“校长,”卢平突然开口:“这位乌姆里奇既然能胁迫霍格沃兹的教授——按理说魔法部不会管这些。”


邓布利多微微皱眉,他也想到这上面去了。


——“看来形式比我想象中的严峻。”


在哈利开口问之前,邓布利多读了下去。


【六】


【“你会打碎茶杯。”】


这个预言不是很重要,三人组经历过,赫敏给大家解释,并且认为这是心里的作祟和暗示才导致事情的发生。


比如墨菲定律。


【七】


【“你最害怕的事情会在十月十六日星期五发生。”】


“是拉文德的兔子死了,不过——这件事不是那天发生的,只是在那天听到消息而已。”


【八】


【“你是在冬天出生吗?”】


“这个绝对不对,哈利是在七月末尾出生的!”西里斯第一个反对。


哈利:“或许你们记差了?”


邓布利多神情却是突然严肃起来,点开预言跳出来解析。


【哈利出生在七月三十一日——】


“看,没问题!”


【伏地魔出生在十二月三十一日——】


可这……和伏地魔有什么关系?


哈利有点不好的预感和没来由的焦躁。


【而哈利被伏地魔的灵魂碎片附身】


哈利第一时间不是愤怒,痛苦,而是茫然。


不知所措。


这个杀父母的,此生的仇敌,他的肮脏的灵魂碎片在他身上——不对,为什么会是碎片?






就是要卡在这里,我预估错了,应该还有一章,写完阅读的还有后续的结果。


我真的抓狂,老福特电脑版不知道怎么存稿,每次想要没写完的时候删历史记录都得先把残次品发出去,搞得我很尴尬……(捂脸


但是要是不发出去的话就会被吞掉。


所以,谁能告诉我怎么存稿啊!!!














评论(20)

热度(77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