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布利多会为我哀悼!

停笔了不写了换圈子了,学习压力大,写不出原来味道了啊(叹气)

【hp】【HP】阅读体——穿成分院帽的我决定报复社会 12

  • hp阅读体

  • 人物ooc预警!

  • 阅读文章出自晋江渣仙,姐妹们可以去看一看啊~


【十六】


詹姆斯觉得自己一世英名被毁了。


于是他左手抱着西里斯右手揽着莱姆斯嘤嘤嘤哭泣了起来。


莱姆斯又是温柔笑了笑,马上继续读了下去。


詹姆斯:……


「唯一可喜可贺的是老波特先生天生就是一副严肃脸,即使不生气时也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样子,所以在詹姆斯的眼中父亲是一个很严肃很正经而且可信度很高的家长,所以很少会顶撞他。」


“哇哦!”哈利听得津津有味,他还从来没见过他的爷爷呢!


詹姆斯骄傲的抬起胸膛,他爸爸就是这么可靠!


「所以这让老波特哄骗自家宝贝儿子霍格沃滋的分院仪式是和巨怪决斗与和吸血鬼赛跑的时候,他几乎是毫不犹豫的相信了」


詹姆斯:……感觉这文章在针对我


西里斯已经要笑疯了,“哈哈哈哈哈叉子‘可靠’哈哈哈哈哈……”


詹姆斯愤愤的转头找莱姆斯寻求安慰,然后发现莱姆斯也在憋笑。


而且隐隐有憋不住的趋势。


詹姆斯:终究是我错付了


「但是当他进入霍格沃滋礼堂的时候才知道,原来根本就没有什么巨怪和吸血鬼,他爸爸是骗他的!」

「詹姆斯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那是!”


「但是显然现在不是什么生气的好时候,分院帽先生唱的那首奇怪的分院帽之歌已经瞬间引起了他的全部注意力。」


“詹姆斯……没想到你会喜欢这个……”莉莉表情看起来一言难尽。


斯内普为这头蠢鹿的审美感到三观震碎。


「“嘿!分院帽先生简直是个恶作剧天才!”他笑呵呵的用手肘碰了碰他刚刚在列车上认识的西里斯的肩膀,这样说道。」


“恶作剧天才。。。”伏地魔表情古怪,他觉得这个称号简直描述的只是那顶破帽子贩剑的冰山一角。


“应该是作死小能手才对。”罗恩评价道。


光球震惊看了一眼他,没想到啊,竟然有小巫师一语道破了分院帽的未来。


「“你说的对!詹姆斯!”西里斯·布莱克赞同的点了点头,笑哈哈的说道。」

「“詹姆斯·波特!”这时候麦格教授眯着眼睛看着羊皮纸大声说道。」


“麦格教授‘眯着眼睛’,詹姆斯看来你的美名远扬啊哈哈哈哈哈”西里斯毫不犹豫的嘲笑好友。


詹姆斯尴尬挠头。


「然后詹姆斯·波特,这个格兰芬多世家的大男孩昂首挺胸的走了上去,乱腾腾的头发招显着他不羁的性格」


哈利下意识抬眼去看自己祖传的一头乱发。


这可是不羁的代表——哈利苦中作乐的想。


詹姆斯丝毫不害羞,甚至还甩了甩头发,朝莱姆斯和西里斯抛了个媚眼。


斯内普默默转头。


莉莉眼睛放光。


「分院帽在台上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


“哦!我没看错吧!温和?”詹姆斯瞪大眼,他已经完全放飞自我。


“是的,温和~”光球的咏叹调重出江湖。


被预言过的伏地魔一脸日了狗的神情。


邓布利多依然笑呵呵。


「“说吧,男孩,你想去哪个学院?”分院帽大方的说。」


“至今为止我好像读的是一个假帽子???”罗恩不理解了。


在沉默中,赫敏慢慢开口。


“我记得,上一次分院帽说‘特别爱’我们,然后——反手就来了个分院歌。”


真是巫师听了会流泪,麻瓜听了会爆笑。


詹姆斯并不信邪,决定看一看自己是怎么英勇的面对这顶帽子的!


光球吃瓜吃到撑。


哎,真想让这个百变小天王分院帽来这里啊,话说上一次时空旅行我还跟他说过话来着,光球怀念的想到。


那段美好的时光是多么快乐!


(当然只有百变小天王分院帽和光球开心,hp人物已经疯了)


「詹姆斯一愣,然后惊喜中带着疑惑的问道:“……是想去哪个就去哪个吗?“」


”你想多了詹姆斯。”


「“只要不是太过分的话……”分院帽含糊着回答他,然后又飞快地说:“快点,小詹姆斯,后面还有很多小巫师呢!”」


“虽然但是……”詹姆斯二脸懵逼:“不应该是它决定我的分院吗?为什么催促我?我又不能给他答案!”


“哦当然,这就像是别人问你一个敏感的话题你不想回答于是转头说‘今天天气很好’一样,小詹姆斯~”光球解释。


詹姆斯脸上差点没有刻上‘受教了’三个大字。


「“格兰芬多!”小詹姆斯肯定的说道:“我想去格兰芬多!我敢说我是格兰芬多有史以来最勇敢的巫师!”」


哈利爹粉属性爆发,恳切点头。


莱姆斯看了眼后文,又是一个战术性停顿,选择读了下去。


「”不可能!”分院帽斩钉截铁的反驳:“戈德里克·格兰芬多才是最勇敢的巫师!”」


詹姆斯/西里斯/哈利:……


马尔福憋笑……没憋住。


哈利瞪了一眼马尔福后,顿感荒唐:这难道就是杠精文学吗?


可偏偏这帽子怼的他找不出反驳的理由!


你能说戈德里克·格兰芬多不是最勇敢的吗?那学院都是他创建出来的!


西里斯也想笑,但介于要是笑了的话革命友谊不保,于是换成了无语的表情。


邓布利多惊奇的表情证明了他成功体验到了杠精文学并大受震撼。


詹姆斯:……(很无语


詹姆斯:你个杠精!不带这样玩的!(气愤


詹姆斯:拳头硬了


光球看着詹姆斯无处安放的暗鲨百变小天王的决心,缩了缩脖子。


要不,分院帽你还是别来了吧……我怕你不能以一个美好的思想状态回去……



说今天更,就今天更!

(我关注的宝藏大大都一日双更或日更打底,只有我隔日更还憋不出来……给大佬献上膝盖


真的推荐大家去看原文——《HP穿成分院帽的我决定报复社会》,我的阅读是手打,有些情节也省略了,看原文会更快乐相信我!


之前有个读者推荐我去看渣仙大大的《HP清纯不做作的我》,我笑到肚子疼,现在我已经在想要不要写这篇文的阅读体了……(观望














评论(93)

热度(1665)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