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布利多会为我哀悼!

停笔了不写了换圈子了,学习压力大,写不出原来味道了啊(叹气)

【hp】【HP】阅读体——穿成分院帽的我决定报复社会 2

  • 阅读体

  • 人物ooc预警!

  • 阅读文章出自晋江渣仙,姐妹们可以看一看啊~

   【三】


 一瞬间,所有人都裂开了。


“穿……穿成分院帽?”哈利艰难开口。


 “是的呢,比起成为也会生老病死的巫师,为什么不成为可以决定小巫师命运的分院帽呢?”


又是光球熟悉的咏叹调。


“可是,也没有那个咒语可以把……呃……人变成一顶帽子啊!”赫敏企图用巫师的科学知识来解释。


光球慈爱的看着众人,都没有接受过同人文的摧残啊,他找的文已经算很良心,很正经的文了!


它余光瞟见斯内普只眼神空洞,看来已经用上了大脑封闭术了。


它桀桀桀怪笑了几声,把这个法术解除了。


斯内普黑眸盯着光球,光球却并不害怕:“一定要保证所有人都听到!”


斯内普觉得心累,但又不能出去,因为莉莉在这里。


邓布利多读了起来。


「我是法国的新晋小鲜肉,歌坛界的百变小天王,以变幻莫测的歌唱方式和风流倜傥的俊朗面貌而闻名」


“哦吼,”西里斯挑了挑眉。


詹姆斯拍了拍他肩膀:“肯定没你帅大脚板!”


「就在昨天晚上,我举办了我的第三十四场演唱会,演唱会十分成功,我的粉丝在台下疯狂尖叫着,尤其是在最后一首歌的高潮部分时,甚至有两名粉丝在发出几声嘶哑的尖叫欢呼声之后,扶着额头晕了过去,我手下训练良好的保安十分熟练的把他抬出去」


“就离谱,”罗恩评价,“古怪姐妹都没他名气大!她俩还没有把我们惊喜的晕过去呢!“


”咳咳咳小说需要夸大一些,不过这里是有伏笔的!”光球辩解道。


「演唱会结束后,我疲惫地钻进了我的红色兰博基尼,捷克开车送我回家,在到达我住的别墅楼下之后,我委婉的拒绝了送我回家的经纪人詹妮弗想要上楼喝杯咖啡的建议」


“他肯定是个巫师,巫师家里哪有咖啡啊,南瓜汁了解一下?”马尔福出言讽刺,他是真的不喜欢喝味道怪怪的南瓜汁,但谁让巫师界南瓜长势最喜人呢!


赫敏笑了一下,她也说不上多喜欢喝南瓜汁,转念一想这是马尔福,就又收起了笑容。


只有罗恩迷茫,“南瓜汁不好喝吗?”


「尽管她抛的媚眼多么妖娆多情充满暗示,我依然没打算请她喝杯咖啡。」


“因为家里只有可怜的南瓜汁。”


「我心情愉悦的哼唱新创作的曲子,一边将外套仍在沙发上同时将皮鞋随意踢在一边,然后心满意足躺在床上。

   我实在是太累了,累的一点力气都没有,连去冲个澡针甚至都抬不起胳膊,就这样浑浑噩噩睡了过去。」


“我有一个预感。”詹姆斯突然道。


“这个巨星马上就要穿了!”西里斯接话。


 所有人表情仿佛便秘,那他这样穿成分院帽,那岂不是一直没有洗澡吗?


斯内普想了想一顶比自己头发还脏的帽子戴在了自己的头发上。


抱歉,他不是洁癖也脸黑了。


只有邓布利多校长还在呵呵笑着,旁边一直不出声的黑袍男人抬起头来嗤笑了他几声。


“只知道笑的老蜜蜂。”格林德沃忿忿道。


邓布利多看了他一眼,“盖勒特,都死了,就不要在计较生前的事了。”


格林德沃回应他的是后脑勺。


【四】


「但是当我醒来后,无比痛恨自己昨晚的行为,我痛恨自己的懒惰,没有给自己洗一个澡,看着身上一层灰扑扑的灰尘,我感到了无比的悔恨与悲哀。

   我穿越了——穿成了传说中那顶脏兮兮还满是补丁的分院帽。」


“所以,到底是怎么穿越的呢?没有依据啊!”赫敏真真实实疑惑了。


“灵魂附到上面?”光球傻傻道,“就像是我把你们的灵魂拉到这里一样。”


邓布利多和斯内普对视一眼,没有出声。


伏地魔也眯紧了细长猩红的蛇眼。


「虽然我现在看起来还很新,但我知道,我迟早会变成满是补丁脏兮兮的样子。」


“它还算有觉悟。”马尔福第10086次cue到分院帽不干净的问题。


「“oh……no!”新进分院帽先生发出尖锐的叫声,那声音充满悲哀和痛苦,仔细听还有一丝丝颤抖。」


众人齐齐点头,从人变成帽子,是挺可怜的。






呜呜呜我都是用手打的字,晋江不知道怎么复制,心酸。。。













评论(15)

热度(140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